是个废物
心态不是很稳
很容易焦躁
怂逼不配拥有真感情
()如果你也喜欢艾光枪神纪那我们就是好朋友了

“我只会做自己能做的事”

“那是因为你只做自己能做的事情” 

“只要是我能做的   尽管吩咐”

“那你永远只会做自己能做的事情”

————————————————

不是很懂现在的大人

花半个多小时

说一些不知是真是假的故事

来告诉我们一些几句话就可以概括的道理

说几句又好像给我们回味的时间一样停顿一下

我们已经没有多少时间了啊

这是谁都懂得的不是吗


总是忍不住的想要嘲讽啊

为什么她是第一你不是?

你竭尽全力了吗?

我竭尽全力了

难道她没有吗?

我尽我的全力了

我得到的结果不管是好是坏

那都会是我的

与其他人无关

我尽了人事

那么剩下的就听天由命吧

有的人总是喜欢站在上帝视角

你才考第五十九名

太差劲了吧!

未免也太恶心了吧

评论
©竺子的絜
Powered by LOFTER